好康資訊


澎湖旅遊網
【好康活動】2013秋冬玩澎湖可獲得「摩西分海」旅遊紀念證書-(2013/10/15~2013/12/25)
  為推廣澎湖冬季另類旅遊,體驗季風下的自然奇觀,於今(2013)年10月15日至12月25日期間,遊客只要完成於湖西鄉北寮村赤嶼踏浪登島活動,再把照片上傳至「菊島歡樂遊-澎湖國家風景區」 臉書粉絲團,將可獲得由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精心設計之見證「摩西分海」紀念證書乙祇。   澎湖縣湖西鄉北寮村赤嶼踏浪活動素有見證 “摩西分海”美名,近年來已成為遊客駐足觀賞自然奇景的地方,又因赤嶼步道為礫石所堆積而成,遊客於此不但可體驗踏浪活動的樂趣,亦可避免對海洋生態的破壞。因此,為了開拓澎湖冬季旅遊活動,行銷北寮赤嶼季節性之美,讓遊客在體驗大自然神奇力量的同時,又可獲得貼有親臨現地照片的紀念證書,赤嶼「摩西分海」自然奇景─將讓您見證澎湖秋冬之美。   澎管處表示:於活動期間(10月15日至12月25日止),完成赤嶼踏浪登島活動的遊客們,可依據臉書的帳號(每個帳號一張),上傳活動照片後,再以訊息方式告知寄送地址及收信者姓名,便可得到赤嶼踏浪的紀念證書;有興趣的朋友,可至澎管處網站參閱活動辦法。 另貼心服務的叮嚀!澎管處網站每個月均有提供赤嶼踏浪登島的安全潮汐時段,請民眾多加利用,以維自身安全。請參考: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北寮赤嶼踏浪步道建議時間表資料來源:交通部觀光局相關住宿與旅遊資訊: 澎湖民宿,澎湖民宿推薦夏天,澎湖花火節2014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