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旅遊美食-益豐豆漿店
    店家資訊
  • 營業時間:05:00-11:00
  • 電話:06-9261884
  • 地址:澎湖縣馬公市文康街48號
  • 交通:位於馬公商圈文康早餐街裡

澎湖旅遊美食-益豐豆漿店

益豐豆漿店是早餐街不起眼卻知名的一家小店,來來往往停下腳步的客人大多都是當地人,習慣外帶著去上班!店內桌位不多,但生意也倒忙碌。因為店裡有特別的鹹豆漿、特製銀絲卷與現炸油條,蛋餅網路也滿推薦的,及琳瑯滿目各種口味的燒餅、蛋餅及其他飲料。這麼多好吃的美食,令我們忍不住點了所有人氣單品「加蛋加辣加蔥鹹豆漿」、「特製銀絲卷」、「包子」、「蛋餅油條」、「蔥蛋燒餅」、「豆漿+紅茶」…整桌食物讓我們最後幾乎要吃不下,卻又捨不得不吃完。

鹹豆漿喝起來,真的很像蛋花湯,恩…有豆漿味的蛋花湯,料多豐富,舀一匙還可以吃到油條、蝦米、榨菜、蔥..等配料,如果太淡加辣油會更提味好吃(加蛋$30,不加蛋$25),一口喝下豐富的口感及各種食材融合的好滋味讓人感到滿足。不敢嘗試鹹豆漿的人也可試試冰豆漿,研磨的豆漿豆香濃郁,也是不錯的選擇喔!

油條、燒餅都是現桿現炸現烘烤,就連銀絲卷也是手工桿製並現場油炸的,和普通白黃銀絲卷不同,而是咬下去外皮酥脆,麵包軟嫩還有微甜幸福的味道。

蛋餅也與眾不同,吃的出是手工桿的麵皮,酥軟不油,包著自家現炸油條,一同咬下去酥軟搭配脆脆油條,真是絕配,從沒吃過蛋餅油條,還這麼好吃。來杯豆漿+紅茶,讓一天的第一餐超有特色吧。


地圖
( 點選地圖-並使用google地圖開啟 )
交通方式

利用手機導航

出發地
目的地
手機導航
( 選擇出發地 > 點選手機導航 )

位於馬公商圈文康早餐街裡,澎湖縣馬公市文康街48號

搭配行程建議
其他景點主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