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民宿-藍海風晴 海景露臺360環景 - Spherical Image - RICOH THETA

關於我們

主要營業項目為網頁設計、程式設計、民宿訂房管理、旅遊行程規劃管理、民宿交易管理、客戶關係管理。以「合理的價格」、「專業的品質」、「當地的服務」為營運準則,讓民宿也可以化簡管理流程,讓民宿更專注自己特色服務。自於手機平板的普遍,未來也是在進行中的是,系統也正開發相同的企業流程手機版本的管理系統,讓管理更為簡單容易。

澎湖民宿網

另外,我們也成立旅遊網站,積極籌備旅遊網站所需之內容外,以當地經驗並蒐集旅遊景點、照片、住宿、地圖、行程業者等資訊,提供更完整的旅遊資訊,透過民宿管理前台更能及時掌握住宿資訊與熱門行程。

澎湖民宿推薦

澎湖民宿聯合訂房旅遊管理系統

產品特色

  1. 專業訂房系統,來自澎湖當地實際民宿管理經驗所設計的管理系統。
  2. 有別於市面上訂房系統,產品設計更貼近澎湖住房及旅遊實務。
  3. 系統後台功能包含需求單基本資料、訂房、接送、交通、行程規劃、交易、待辦事項。
  4. 系統前台功能提供空房查詢、線上訂房、留言板、民宿相簿、最新消息。
  5. 顧客關鍵字查詢訂單、訂金預期檢視、新建單查詢、每日住房查詢。
  6. 業者對帳查詢、每月營收統計、每日交易查詢、每日流程檢視、待辦事項查詢。
  7. 旅客線上訂房成功,郵件及時通知。
  8. 可隨時修改空房數目與房價,後台控房更簡單。
  9. 可隨時修改行程項目與價格,因應多變的企業間定價。
澎湖旅遊網

如果您有以下情形,那麼「管理系統」會是您最好的選擇

  1. 除了民宿網站本身,也需要一個專業的民宿管理系統,簡化作業。
  2. 民宿已有網站,但沒有提供旅客空房查詢與線上訂房功能。
  3. 民宿已有網站,但沒有自己專屬的訊息公告、留言板、民宿相簿。
  4. 民宿已有網站,但網站曝光率不高,希望透過旅遊網站增加曝光與通路。
  5. 希望配合遊澎湖民宿旅遊網整體行銷,增加曝光與增加訂房率。
澎湖民宿線上訂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