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旅遊美食-北新橋牛雜湯
    店家資訊
  • 營業時間:05:00-11:30
  • 電話:06-9270549
  • 地址:馬公市文康街34號
  • 交通:位於馬公商圈早餐街(文康街)中間

澎湖旅遊美食-北新橋牛雜湯

早餐街裡的牛雜湯,堪稱在地人心中的早餐界NO.1。北新橋的老闆是北京「北新橋人」,因為「鄉愁」等原因,店名就這麼叫北新橋了!其中厲害的牛雜湯,也征服了當地居民的胃,平常不管淡季旺季都爆滿,媒體也爭相報導,網友部落格推薦文滿滿,除了招牌牛雜湯外,不吃牛的朋友,也可以試試其他麵食小點心,都很平價NT$15且各有特色。我們幾個點了,牛雜湯、煎餃、韭菜盒、餡餅…

牛雜湯,分成大碗NT$110小碗NT$90,一早來碗熱呼呼的湯品真不錯,湯是用牛大骨慢火清燉而成,味道濃郁卻不油膩,料非常豐富,無論是大塊牛肉、軟嫩牛肚、牛舌、牛腱子等各種牛雜,都處理相當好,且簡單灑上薑絲與蔥去除腥味,料理實在、香氣四溢,十分受饕客們愛戴。

煎餃一份有三個NT$30,餃子皮是自家擀製,餃皮稍厚、內餡多汁飽滿、底部煎的焦脆,吃起來像水煎包,口感厚實有彈性,僅僅三個就令人有飽足感喔!

韭菜盒與餡餅都使用油炸的方式,韭菜盒裡的內餡是韭菜、炒蛋與適當冬粉,調配的有味道相當好吃,加上外皮的酥炸與店裡特製佐料醬油辣椒,整個很對味;而餡餅裡的內餡是飽滿多汁的肉餡,咬下去還會噴汁,表現突出。

歡迎大家去品嚐早餐界NO.1,但是提醒大家的是因為太熱門了!建議想吃的話09:00以前去是最保險的,才不會想品嚐的賣完瞜!


地圖
( 點選地圖-並使用google地圖開啟 )
交通方式

利用手機導航

出發地
目的地
手機導航
( 選擇出發地 > 點選手機導航 )

位於馬公商圈早餐街(文康街)中間

搭配行程建議
其他景點主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