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旅遊美食-二信飯糰
    店家資訊
  • 營業時間:06:00-09:00
  • 電話:小攤販無電話
  • 地址:馬公市民生路上小攤販車
  • 交通:位於馬公商圈玉山銀行隔壁第二信用合作社騎樓前小攤子

澎湖旅遊美食-二信飯糰

二信飯糰本身沒有店名,藉著依偎在馬公市民生路第二信用合作社騎樓前,「二信飯糰」自此得名,原本是當地居民的熱門早餐,但是網路發達宣傳後,以致遊客也愛上當地人的必吃早餐,旺季時,早上六點營業,可能八點就賣完了,一個小攤子需要五個帶護手腕,俐落包飯糰的阿姨,淡季也還需要四個阿姨顧一個小攤販生意就可想而知。

飯糰的好吃與否,在於整個飯糰的內餡協調性與飽滿性,二信飯糰的特色不在創新,而在於精挑細選的配料組合,以飽滿紮實的餡料有均衡的豐富口感、偏軟濕潤的米飯卻看得出粒粒分明,不吝嗇的把飯糰撐的厚實,每一口咬下去都是飽滿,軟透不爛糊的米飯,搭配用心的餡料,口感協調豐潤,一整個實在的飯糰拿起來沉甸甸的,真是滿足。雖然一份NT$30,不算便宜,但是我從店家的用心感受到飽滿飯糰的價值。

最喜歡的是,咬一口可以吃到厚片煎蛋、老油條、薄片火腿、酸菜,尤其老油條超級好吃,是那種炸的超酥,跟著飯糰吃會卡滋卡滋,超過癮想一吃再吃的那種,而且還有素飯糰喔,讓素食者更多樣貼心選擇。


地圖
( 點選地圖-並使用google地圖開啟 )
交通方式

利用手機導航

出發地
目的地
手機導航
( 選擇出發地 > 點選手機導航 )

位於馬公商圈玉山銀行隔壁第二信用合作社騎樓前小攤子

搭配行程建議
其他景點主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