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首頁 > 澎湖旅遊美食 > 蛋黃麵
澎湖旅遊美食-蛋黃麵
    店家資訊
  • 營業時間:中午和晚上(不定,賣完就關了)
  • 電話:06-9265255
  • 地址:馬公市光明路
  • 交通:位於馬公商圈城隍廟斜對面

澎湖旅遊美食-蛋黃麵

蛋黃麵是澎湖的在地小吃,至少我在北部沒見過,剛開始以為就是麵裡打上蛋黃,翻來翻去卻都找不到蛋黃,才發現原來蛋黃麵是「麵條在製作的過程中,以一定比例,將雞蛋加入麵粉中,讓麵條的質感變得更為滑順」,吃起來麵條比一般麵條相較於細且硬,但是硬是有嚼勁的那種,配上少許的肉片、豆芽菜、韭菜,攪拌之後,吃下去簡單卻是很有味道的小吃。

店家賣的不貴,蛋黃麵大碗NT$40、小碗NT$30,分乾的及湯的,都好吃有不同的口感。也可多點貢丸湯或餛飩湯NT$20,經濟實惠。還有他們的米粉湯,湯頭有放油蔥很香加上裡面滿滿的米粉、些許的韭菜及店裡特製辣椒,也不輸給蛋黃麵喔!

店家非常酷,營業時間沒固定,有時去七點多點完餐,老闆娘就會說:沒麵了!或是去也可能大門深鎖(想休息就休息),還有之前六點半我們一吃完,出來要牽車,自動鐵門就拉下來了!饕客應該都不意外,但是就是好吃,能怎麼樣呢?由於麵是純手工製作,所以麵賣完就會跟著打烊了,但大家還是會被吸引去碰碰運氣。


地圖
( 點選地圖-並使用google地圖開啟 )
交通方式

利用手機導航

出發地
目的地
手機導航
( 選擇出發地 > 點選手機導航 )

位於馬公商圈城隍廟斜對面

搭配行程建議
其他景點主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