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旅遊美食-鐘記燒餅
    店家資訊
  • 營業時間:05:30-11:30
  • 電話:06-9260700
  • 地址:馬公市文康街37-1號
  • 交通:位於馬公商圈早餐街文康街裡

澎湖旅遊美食-鐘記燒餅

鐘記燒餅和北新橋牛雜湯,可是澎湖文康街裡兩項並駕齊驅的熱門商品,各有粉絲呢!鐘記燒餅是屬於厚燒餅,厚到近三公分,也就是傳統燒餅的二、三倍厚,特色是加入了「老麵」的發酵,傳統的味道燒餅加上西式的多樣口味選擇,讓人捶筵三尺口水直流到不行,而且帶著全家大小、老老少少,內餡口味多樣絕對滿足每個人。如果早上不習慣吃太油的朋友,絕對要來鐘記燒餅嘗試不一樣的新口味。

個人整個超愛鐘記,尤其燒餅…老闆從製作時,有另外噴灑些許糖水,烤過之後,表皮形成香脆微甜的口感,燒餅整體口感紮實有勁,那股現做出爐的厚實麵香餅皮,在炕中烤的酥酥脆脆,搭配各種特別內餡,真恨不得天天來吃,把全部口味都吃過喔,這次我們試了培根燒餅、燻雞燒餅、叉燒豬肉燒餅都超好吃,也可以試試油條及蛋餅喔!油條每個都是現炸的,熱熱吃咬下去酥酥脆脆夾在燒餅裡真是一絕。

店家燒餅的口味很多,除了基本的夾油條、蔥蛋外,還有夾培根、肉鬆、鮪魚、香燻雞腿、生菜沙拉…等,另外也可加甜餡,像是奶酥、花生、巧克力、草莓醬,價格從25元到33元不等,還可搭配漢堡及蛋餅喔,是家很新奇的傳統燒餅店。


地圖
( 點選地圖-並使用google地圖開啟 )
交通方式

利用手機導航

出發地
目的地
手機導航
( 選擇出發地 > 點選手機導航 )

位於馬公商圈早餐街文康街裡

搭配行程建議
其他景點主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