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旅遊美食-香亭土魠魚羹
    店家資訊
  • 營業時間:10:00-13:30/17:00-20:00
  • 電話:06-9271477
  • 地址:馬公市光復路78號
  • 交通:位於馬公商圈,文光路與光復路交界口

澎湖旅遊美食-香亭土魠魚羹

堅持25年不變的好滋味:香亭土魠魚羹麵是澎湖人都知道的好味道,從當地居民當早餐開始,賣到遊客爭相排隊的道地美食,因此,除了早餐街的總店(從早上開到中午過後)外,為了能讓更多人吃到美味的土魠魚,老闆才在光復路開設分店,營業時間則到晚上,讓想嚐澎湖土魠魚羹的遊客們,能一飽口福。

簡單的菜單就只有土魠魚,分為麵、米粉或想嚐單土魠魚塊,一律都一碗NT$60,好吃特色在於材料選用澎湖當地新鮮的土魠魚,店家以獨特醬料醃製魚塊8小時,油炸土魠魚的油溫掌握在攝氏170~180之間,每天更換炸油,維持美味及健康。此外,湯底以扁魚乾、蒜酥等等再以澄粉勾芡而成,配上高麗菜燴煮,吃得出蔬菜清甜的口感、滿滿外皮酥脆,裡面軟嫩綿密的土魠魚塊,非常飽足美味,而搭配的麵是黃油麵,也可依口味換成米粉,簡單的一碗在地美食擄獲了每個饕客味蕾。

貼心的是,外帶老闆會幫你把魚塊與羹麵分開,避免失去魚塊的酥脆感。


地圖
( 點選地圖-並使用google地圖開啟 )
交通方式

利用手機導航

出發地
目的地
手機導航
( 選擇出發地 > 點選手機導航 )

位於胡嬤嬤灶腳名產店對面

搭配行程建議
其他景點主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