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旅遊美食-金鎖港飲食
    店家資訊
  • 營業時間:08:00~20:00
  • 電話:06-9952868
  • 地址:馬公市光復路78號
  • 交通:馬公市鎖港里1671號

澎湖旅遊美食-金鎖港飲食

許多客人及朋友常問我,當去山水沙灘、蒔裡沙灘、風櫃洞…等南環景點時,可以沿途吃什麼?這問題,我有個相當好的答案,推薦大家來澎南必吃美食的店家,就是金鎖港飲食店,剛開始進去時,會發現店內的裝潢像是在住家一樓開了簡易的小吃部,擺上桌椅、空間頗大,餐點提供的種類不算多,但都具特色。難怪網路上不少人都大推。

例如必點招牌:肉粽、筒仔米糕、蛤蜊湯;幾乎桌上人人都有,筒仔米糕古早口味,米粒Q度適中,清淡口味的朋友,不妨試試原味,若重口味的朋友可以淋上特製醬汁,也是不錯的選擇,是我每去必點的美食;還有超棒的肉粽,餡料非常豐富(油蔥.香菇.控肉.蛋黃),配的剛剛好不油膩,熱呼呼吃下去,保證想來多吃幾次。最後的蛤蜊湯的蛤蜊很飽滿咬下去有鮮甜彈牙的口感,吃起來很新鮮,而湯有搭配薑絲提味,喝起來有濃郁蛤蜊味,鮮甜絕妙。

來到金鎖港,建議大家除了點以上小吃,人多的話也不妨合點海鮮類(小管沙拉.魚蛋沙拉)或是各式滷味,都是人氣商品喔!。


地圖
( 點選地圖-並使用google地圖開啟 )
交通方式

利用手機導航

出發地
目的地
手機導航
( 選擇出發地 > 點選手機導航 )

馬公市鎖港里1671號

搭配行程建議
其他景點主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