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旅遊美食-麗洋蛋糕
    店家資訊
  • 營業時間:10:00-22:00
  • 電話:06-9267707
  • 地址:馬公市中央街6號
  • 交通:位於馬公商圈中央街裡

澎湖旅遊美食-麗洋蛋糕

開店兩年的麗洋手作伴手禮,是家烘焙店家。一走進馬公市的中央街,很難不被陣陣飄香的奶酪香氣所吸引,而發現這家古色古香的特色小店「麗洋」。「麗洋」就是取其店家男女主人的名字作為店名,店內的各種特色甜點,評價都非常好,不論是口味或造型都令人讚不絕口,也融入澎湖食材做丁香花生餅,還有簡單平價的NT$15泡芙,也深受居民與遊客喜愛,甚至有饕客認為贏了知名甜點連鎖店。

店家主人很大方的與客人分享店內甜點,還泡熱茶給客人喝,態度親切有禮,問起甜點的知識學問,老闆都會很有耐心的與客人介紹,因為這種服務及聰明的網路行銷,使得許多遊客回台灣,還是會依依不捨,利用FB粉絲專業上,請老闆宅配呢!店家主人總帶著一份單純的心與熱忱,希望藉由創作出的甜點,與居民們及遠方來的遊客分享更多的幸福感動。

店裡每個蛋糕看到都好想吃,但是為了我們倆身材著想,只好先點了「日式抹茶乳酪、布丁塔、芋頭酥」。抹茶乳酪,用湯匙輕輕挖一口,乳酪香與抹茶香加上基底的蛋糕,搭配的超級完美,清香的抹茶還添加了適量的紅豆陪襯,蛋糕的最後還鋪上一層麻糬,好吃不甜膩、吃了還想再吃,是超值的選擇;布丁塔,濃郁烤布丁和法式甜塔皮,簡單的像是放大的蛋塔,但卻香味四溢,是大朋友及小朋友的最愛;芋頭酥,忍不住想單點一顆嘗試,皮酥料實在,咬下去整個就是美味,加上老闆請喝的茶,讓我們吃到很值得的下午茶。下次再來嘗試別種口味。


地圖
( 點選地圖-並使用google地圖開啟 )
交通方式

利用手機導航

出發地
目的地
手機導航
( 選擇出發地 > 點選手機導航 )

位於馬公商圈中央街裡

搭配行程建議
其他景點主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