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旅遊美食-冬粉肉刈包
    店家資訊
  • 營業時間:07:00-14:00
  • 電話:無
  • 地址:馬公市文康街7號
  • 交通:位於馬公商圈文康早餐街裡

澎湖旅遊美食-冬粉肉刈包

一進門記性超的老闆娘,馬上幫我們送來好吃的招牌美食:「冬粉肉」及「刈包」。這一家歷史30年的老店,雖然沒有明顯招牌,不過便宜又好吃,一開始是由刈包闖出名號,但店家還是很推薦自家的特色美食冬粉肉,不但在地人上門排隊,更吸引遊客慕名而來,成了遊客來澎湖必吃的道地美味。

冬粉肉的作法是,把新鮮的豬後腿瘦肉,加上魚漿,再少許醬油和調味料,接著搓揉直到肉漿和調味料充分混和後,用高湯滾過,搭上彈牙的滿滿冬粉,灑上適當的芹菜,這麼一大碗竟然只需NT$30,立馬吃下有種幸福的感動,是種簡簡單單卻很實在的好味道,不管是單吃或是拿來配刈包跟佐雞絲飯,冬粉肉可以當王也可以做臣;刈包,也是店裡主要招牌,五花肉滷得軟爛且瘦肉居多,滷汁味道香濃卻不膩,白胖的刈包皮裹著入味的五花肉,看著滷汁慢慢滲透到刈包白胖的皮上,讓刈包皮外白內呈滷汁黃,加上甜甜適當的花生粉,看起來就很有飽足感。

不只美食好吃,重要的是老闆娘待人非常和善,會親切地跟你聊天,並且擁有好記性,過目不忘唷!


地圖
( 點選地圖-並使用google地圖開啟 )
交通方式

利用手機導航

出發地
目的地
手機導航
( 選擇出發地 > 點選手機導航 )

位於馬公商圈文康早餐街裡,馬公市文康街7號

搭配行程建議
其他景點主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