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旅遊美食-手指頭麵
    店家資訊
  • 營業時間:09:00-20:00
  • 電話:無
  • 地址:馬公市民族路56號
  • 交通:位於馬公商圈公車總站斜對面

澎湖旅遊美食-手指頭麵

這家「麵店」,沒錯!名稱就叫做麵店,坐落於熱鬧的市區公車總站旁,但卻是一家安靜不加修飾的小店,一直聽聞有好吃的「手指麵」但很低調,原來手指麵的小小有趣傳聞,是因為老闆每次端麵,那溢滿豐富配料的湯麵,總是讓老闆的手指頭不小心也泡了進去。但是現在講究衛生,當然不會發生了!這次要來好好品嚐品嚐手指頭麵的魅力了!

這家店一進入,破舊古老的門面、店內光線不甚明亮、用餐桌數不多、用餐環境也不大理想,牆上寫著數樣菜單,大多以本地人生意為主。但是一碗什錦麵端上桌,還沒吃就聞到撲鼻的油蔥濃郁香氣,拿湯匙一撈,發現用料很實在,滿滿配料包含白菜、花枝、肉片、狗蝦、豬肝及半顆滷蛋,料多到幾乎都快看不到黃色油麵,讓人忍不住急著吃,湯頭濃郁很香,配料是正港澎湖佐料,澎湖人的正港口味,絕對顛覆對店家的第一印象,是家很實在的店喔!

店家很貼心,如果點乾麵,老闆還會端出滿滿清湯請你唷!


地圖
( 點選地圖-並使用google地圖開啟 )
交通方式

利用手機導航

出發地
目的地
手機導航
( 選擇出發地 > 點選手機導航 )

位於馬公商圈公車總站斜對面

搭配行程建議
其他景點主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