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旅遊美食-老地方排骨麵
    店家資訊
  • 營業時間:06:00-13:00賣完就關了
  • 電話:06-9277625
  • 地址:馬公市大智街18巷4號
  • 交通:位於馬公市北辰市場裡

澎湖旅遊美食-老地方排骨麵

創立於1986年位於馬公市北辰市場的「老地方排骨麵」,以平價價格用料實在的特色,屹立於澎湖排骨麵的地位,店家希望用簡單的一碗NT$65排骨麵與大家交朋友,共同品嘗當地最傳統澎湖味的道地美食。

記得聽到北辰市場有家好吃排骨麵時,不是起床太晚收攤了賣完了就是人滿為患,客滿到連桌椅都沒有,這家在傳統市場裡的老地方排骨麵,是澎湖在地居民,逛市場後,一定要來品嚐的小店,雖然吸引居民但是遊客及澎科大學生也會慕名而來,店裡的招牌有排骨麵、米糕、乾麵。我都吃過相當好吃,順口不死鹹,這次點的是重頭戲「排骨麵」,是我吃過最道地的好滋味。一碗排骨麵,排骨燉的軟嫩,一咬去輕輕鬆鬆的骨肉分離,搭配適當的冬瓜,湯頭味道濃郁卻不死鹹,有甜甜的冬瓜味,重要的麵是使用扁扁QQ的意麵,條條分明,一口裡吃的到排骨、冬瓜、麵、熬煮高湯,融入嘴裡的好滋味,來澎湖不妨走趟最傳統的北辰市場,會發現在地許多特色美食唷!


地圖
( 點選地圖-並使用google地圖開啟 )
交通方式

利用手機導航

出發地
目的地
手機導航
( 選擇出發地 > 點選手機導航 )

位於馬公市北辰市場裡

搭配行程建議
其他景點主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