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旅遊美食-讚哥燒肉飯
    店家資訊
  • 營業時間:10:00-22:00
  • 電話:06-9276391
  • 地址:馬公市光明路20號
  • 交通:位於馬公商圈城隍廟正對面

澎湖旅遊美食-讚哥燒肉飯

位於馬公市區城隍廟正對面,開店歷史悠久,地點位置非常顯眼又紅透大江南北。凡是正中午吃飯時間經過都是大排長龍,足見其人氣。讚哥麵攤也被稱乎為「讚哥燒肉飯」,除了傳統的麵類料理外,燒肉飯獨特醬汁滋味更是不在話下。雖說光明路上有三家賣燒肉飯,性質相像的店,但是讚哥在旅遊市場當中走紅迅速,成為各大媒體爭相報導在地美食,於是讚哥燒肉飯的看板也越做越大,店內牆上菜單也重新裝修,旺季時不管多熱,遊客依然在門口排隊,可見媒體效應有多成功驚人。除了行銷成功的附加價值外,真正的食材與作法及品質的保證,才是讚哥麵攤能夠永續經營的忠旨。

招牌炸燒肉飯,燒肉炸得酥脆,肉質鮮嫩且沒有表面上看起來那麼油膩,是非常清爽的好滋味,配菜則是荷包蛋及兩到三樣簡單的配菜,整體襯托了燒肉。

最後值得推薦的是,店家獨門辣椒菜脯醬,不管是配上飯或是湯麵都好吃,店裡也有單賣獨家菜脯醬一瓶150元,兩瓶特價250元及干貝醬,讓吃的不夠爽的遊客可以帶回台灣自家吃或送親朋好友。


地圖
( 點選地圖-並使用google地圖開啟 )
交通方式

利用手機導航

出發地
目的地
手機導航
( 選擇出發地 > 點選手機導航 )

位於馬公商圈中正路旁仁愛路上

搭配行程建議
其他景點主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