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旅遊美食-馬路益燒肉飯
    店家資訊
  • 營業時間:11:00-14:00,16:30-22:00
  • 電話:06-9262996/li>
  • 地址:中正路7巷5號
  • 交通:位於馬公商圈中正路(北甲北辰宮廟前廣場)

澎湖旅遊美食-馬路益燒肉飯

馬路益是現在遊客來澎湖,赫赫有名必吃的一家店,最早於第二漁港前以小攤車販售臭豆腐及雞絲麵,曾經歷過重慶街租店經營,最後落腳於北辰宮(北甲宮)前廣場擺設路邊攤,當時只以簡單克難的兩三張桌子及五百萬大傘,在馬路邊做起叫賣的生意,起初曾有一天營業額只有三百多塊的慘淡生意,後來在經營者齊心努力下,使得營業額成長,更開發不少口味獨特、價格大眾化的小吃,如招牌燒肉飯、台式蛋包飯、烏龍麵與不加粉漿的蚵仔煎等,都是受歡迎的小吃唷。

而我推薦「燒肉飯」、「臭豆腐」、「蛋花湯」是我每去必點的;燒肉飯裡的菜色很簡單,一片燒肉、一顆荷包蛋、適當辣酸菜搭配淋上魯肉醬汁的白飯,簡簡單單味道卻完美的結合了!燒肉是台式做法,燒肉滷得入味,外皮又處理得酥酥脆脆,加上我認為cp值最高的特製辣酸菜,一不小心就喀光了;臭豆腐是類似日式炸豆腐正正方方、外表炸的金黃、裡面嫩白,搭配上台式泡菜的酸甜與蒜泥醬加辣椒醬,是道地臭豆腐,還可單買泡菜喔;最簡單的蛋花湯,加了少許的油蔥提味,還有整個打下去的蛋花,撈起來超有料、很實在。

馬路益秉持親切、實在、好料為經營中旨,並希望以永續傳承將馬路益成為家鄉懷念的幸福滋味。


地圖
( 點選地圖-並使用google地圖開啟 )
交通方式

利用手機導航

出發地
目的地
手機導航
( 選擇出發地 > 點選手機導航 )

位於馬公商圈中正路(北甲北辰宮廟前廣場)

搭配行程建議
其他景點主題